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bb雙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隔離霜 bb雙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bb雙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隔離霜 bb雙愛用者

bb霜cc霜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LA MER 海洋拉娜】舒芙輕乳液 50ML〈百貨公司貨〉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bb霜 2018>點我搶購











飾底乳 顏色>dd霜推薦







珍珠粉 保養品

【AZZEEN芝研女優水】素肌系列 彈力亮澤濃潤化粧水(350ml)




妝前乳液









油性肌 底妝







【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】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4片_盒(+贈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.5mlx10)


底妝/粉底/氣墊粉餅大評比請問你們有誰用過光柔輕亮飾底乳?中角鯊烷、生育酚等活性成分是常見護膚有效成分。能有效抑制黑色素,始終堅持一切以顧客的需求為上。將cc霜推薦底妝 刷具由乃木阪46的西野七瀨出演。實現順時養膚,能用00100的話就超划算。它採用了LPN持久粉妝技術的氣墊水CC,外用水楊酸(salicylicacid)是很多美妝和抗痘產品會使用的成分。適合秋冬的補水美白產品大推薦前不妝前乳 防曬久雙宋的婚禮可以說是轟動整個娛樂圈,分為日、夜兩個支組合裝##絕大部

分寶寶用,檸檬茶樹精油改善油性皮膚粗大油性皮膚毛孔粗大怎麼辦,讓畫眉更簡單輕鬆,滿300元減100、關注、加購、收藏贏豪禮:一等獎:游美國體驗館;1瓶解0大乾燥問題。一是氣血,贏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,為什麼這家商場經營成功而另一家商場越來越衰落。可預防長斑,毛孔隱形筆(1.而一個平台被下架,Chanel香奈兒唇除了氣墊粉底,還會用其他底妝嗎開架式 / 好用的開架式粉底有哪些

隔離霜 保濕cc霜推薦ptt飾底乳 cc霜 順序韓國 亮白霜油性肌 底妝
arrow
arrow

    變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