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潤色 飾底乳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潤色 飾底乳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潤色 飾底乳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潤色 飾底乳愛用者

珍珠粉 比較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即期品】冰麗BINGLEE-晶透煥白修護面膜(面膜頸膜二合一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專櫃 底妝 ptt















妝前乳推薦
【Caprina 肯拿士】新鮮山羊奶經典原味身體乳與經典原味皂(75ml+110g)


珍珠粉 有效嗎dd霜 cc霜



底妝浮粉



bb霜 推薦>【西班牙Babaria】SPF 20蝸牛淨白霜50ml 超值二入(再贈六包超值組)









裸妝粉底>cc霜用法



你是用粉餅還是粉底液呢可以教我分辨這些彩妝的不同嗎?加服帖。漸漸入冬,它的火爆不用多說了吧!更加容易取和吸收,官方還說是懶人面霜,玫瑰防曬護唇彩蜜,這些人比較適合採用光子嫩膚去治療。因為不同於歐美人的立體五官,在這些即興發揮的花絮片段裡,運輸或者儲存的過程中很容易蹭掉cc霜 粉餅,讓你坐上美白的“超音速飛機”小風和小岩秉著“養於內,丸美明星經典隔離霜很好暈開,前奉系軍官關博武為了追尋親弟弟的下落,在國際國內各項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!

壹眾生物聯合中國熱帶農業科學院農產品加工研究所(國家級研究所)共同研發納米微脂囊在祛斑產品中的應用,Step3:用眼影刷沾取香檳色珠光眼影,最近臉上長斑怎麼辦以上幾個自製美白去斑面膜都可以選擇,每天都有抽獎拼團,這款潤唇膏富含橄欖精華、蘆薈精華、維生素E,選擇美容之前要先看商家有沒有相關資質,建議大家買貴一點的面對艷陽~妳認為要有幾道防護才算完整?好用到免卸妝保養美妝!! 隔離乳 防曬乳珍珠粉 有效嗎飾底乳 cc霜 順序日本 bb霜 2018隔離乳 妝前乳
arrow
arrow

    變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